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哈登20分布鲁尔赛季新高 火箭轻取猛龙

2015年02月22日14:19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登20分布鲁尔赛季新高 火箭轻取猛龙

北京时间2月22日,火箭主场98-76轻取猛龙,火箭结束2连败,哈登20分7次助攻5个篮板,莫泰尤纳斯12分11个篮板,布鲁尔26分10个篮板和5次抢断,创造个人赛季单场得分新高。琼斯11分9个篮板。

猛龙无缘5连胜,詹姆斯-约翰逊27分5个篮板4次封盖和4次抢断,创造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德罗赞10分5失误,洛瑞11分7失误。

猛龙背靠背作战,昨天刚大胜东部第一的老鹰,此前12场比赛胜出10场,其中包括快船、马刺、奇才和老鹰这些在季后赛圈的球队。

连续的背靠背作战,终于令猛龙疲惫,上半场还能与火箭抗衡,但从第三节起,开始崩盘。

火箭开局状态欠佳,猛龙延续昨天的良好势头,以13-5开局。首节还有4分37秒时,史密斯投中一记三分,琼斯此后罚中一球,在猛龙连续投篮不中后,史密斯又一次远投得分,火箭发动11-0的攻击波,一举以16-13超出。首节过后,火箭以20-18略占优势。

火箭在第二节略为拉开差距,本节还有3分40秒时,琼斯上篮得手,他们以38-31领先。火箭此后连续失误,约翰逊和洛瑞相继上篮得手,猛龙连 得4分,将差距缩小。火箭近3分钟未能得分,直到本节还有43秒时,贝弗利从洛瑞手中抢断,在快攻中暴扣得分。半场结束时,火箭以40-38领先。

第三节还有7分48秒时,约翰逊反手上篮得分,猛龙将将比分追成了44-47。哈登马上还以三分,紧接着又助攻莫铁尤纳斯,火箭打出8-2后, 以55-46扩大优势。猛龙一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本节最后3分41秒,他们未能再投篮命中,火箭打出12-1后,以68-53拉开了差距。

火箭在第四节迅速拉开差距。比赛还有8分49秒时,阿里扎[微博]在快攻中暴扣,以75-55领先了20分。猛龙虽然不断反击,但每次都遭到火箭的镇压。双方保持两位数的差距,胜负失去悬念。

(二道河子)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