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雷吉·杰克逊:我在雷鸣对中是替罪羊

2015年02月22日08:4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NBA-雷吉·杰克逊:我在雷鸣对中是替罪羊

  新华网华盛顿2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前雷鸣后卫雷吉·杰克逊日前在被交易至活塞后表示,之前在雷鸣自己一直是替罪羊,如今如释重负,迎来了全新的开始。

  “我承认我并不完美,但我在雷鸣所处的境地更糟。所有的问题,我都成了替罪羊,成了指责的对象,”雷吉说,“每场比赛就让我打八分钟,你能让我有怎样的作为呢,我真的很困惑。突然之间,我就成了更衣室里的‘坏人’,成了问题所在。”

  据报道,雷鸣曾向雷吉提供了一份4年4800万美元的报价,但雷吉并未接受,球队老大杜兰特曾表示雷吉是“唯一不想待在雷鸣的球员”。哈登(曾效力于雷鸣后转会至火箭)的成功给了雷吉信心,相信自己可以在其他球队成为领袖,但只要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在,雷吉想要在雷鸣打首发就永远是个梦。

  交易结束后,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给雷吉打了一个电话,他说:“你现在是我的控卫了。”撂下电话,雷吉喜极而泣。“来到这里(底特律),我如释重负。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和新的伙伴们一起打球,我已经迫不及待了,”雷吉说。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