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首战或遇上熟人 卡鲁德洛维奇有望面对旧主

2015年02月22日09:29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国安首战或遇上熟人 卡鲁德洛维奇有望面对旧主

   北京国安队前天晚上已经飞抵澳大利亚,开始备战25日北京时间17点30分开始的客场与布里斯班狮吼队的比赛。昨天,狮吼队公布了亚冠阵容,其中包括曾在国安效力过的塞尔维亚前锋卡鲁德洛维奇。

  狮吼的亚冠大名单共有29人,其中包括2012赛季效力于国安的卡鲁德洛维奇,他今年刚刚加盟狮吼队。卡鲁当年以塞超金靴的身份进入国安队,在2012赛季出场11次,打进两球。此外,身高1.65米的前锋亨里克来自巴西,为狮吼队队内的头号得分手。来自德国的33岁中场托马斯·布莱奇,曾效力于德甲的纽伦堡和科隆。狮吼队中还有一位中超熟人,他就是曾在亚泰队效力过的、目前队中唯一的澳大利亚国脚麦凯。此外,狮吼队的官方介绍中还提及,后卫13号杰迪·诺斯、33号卢克·德弗雷也都有丰富的征战亚洲赛场的经验。

  布里斯班狮吼目前以6胜3平7负排名澳超第六,他们与第五名悉尼FC相差8分,落后第一名珀斯13分。2月20日,他们原本要在主场与墨尔本胜利进行一场澳超联赛,但比赛因为天气原因被推迟。值得一提的是,布里斯班在亚洲杯期间曾是国足的福地。但因为该体育场另有活动安排,因此,他们的亚冠小组赛将在黄金海岸的球场进行。

  此外,昨天下午,山东鲁能也踏上了奔赴亚冠客场的征程。按计划,鲁能首场小组赛将在24日19时客场挑战越南平阳。当晚18时,广州富力将首先亮相,客场挑战日本球队大阪钢巴。25日晚8点,广州恒大最后一个亮相,主场对阵首尔FC。日前恒大发布了海报,题为“战胜曾经的自己”,意在重夺亚冠冠军。(杨萌)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