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奎奥梅威瑟"世纪大战"敲定 双方或赚2.5亿美元

2015年02月22日12:54  来源:长江日报
 
原标题:帕奎奥梅威瑟"世纪大战"敲定 双方或赚2.5亿美元

  本报讯 帕奎奥和梅威瑟两位拳王之间的“世纪大战”将于5月2日在拉斯韦加斯进行。梅威瑟20日通过社交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拳迷们期待已久的对决终于变成了现实。

  两人被认为是当今最优秀的拳手。即将迎来38岁生日的梅威瑟职业生涯47战全胜,其中26次击倒(KO)对手取胜。这次梅威瑟将向拳坛传奇选手马西亚诺49战全胜的纪录发起冲击。此外,梅威瑟也是世界体坛最有钱的人。在去年福布斯杂志公布的年度体坛收入排行榜中,梅威瑟以1.05亿美元的年收入高居排名榜首,这也是他连续第三年占据榜首位置。

  36岁的帕奎奥则是亚洲、乃至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拳王之一。其1978年生人、职业生涯64战57胜2平、38次KO,菲律宾议员,被誉为国民英雄的偶像人物。目前,帕奎奥与中国拳王邹市明的教练同为弗莱迪·罗奇,邹市明去年还曾前往帕奎奥在菲的拳馆进行训练。

  据业内人士预计,这场比赛的门票销售将有望达到每人5000美元的水平,而在通过PPV收费观看的成本约为100美元。而梅威瑟与帕奎奥的这场比赛,双方预计将赚取约合2.5亿美元(约1.6亿英镑、15.41亿人民币)的收入。而这一合同也将是继迈克·泰森与刘易斯在2002年之后,最受期待的一场拳击比赛。

  早在2009年,帕奎奥和梅威瑟就有望展开“世纪大战”,然而由于利益分成等原因未能成行。在今年1月迈阿密热火队的一场NBA比赛中,两人不期而遇。据悉,当时两人安排了一次对话,促成了这场“世纪大战”。 (小从)

(来源:长江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