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帅主将恐再失和 阿尔维斯发表离队宣言?

2015年02月22日14:21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巴萨主帅主将恐再失和 阿尔维斯发表离队宣言?

  中国农历羊年的第一轮西甲比赛爆出大冷门,在西甲第24轮,巴塞罗那主场以0比1负于马拉加。巴萨在西甲和西班牙国王杯的11连胜被终结,在西甲主场16年逢马拉加不败的纪录也宣告作古。在积分榜上,少赛一轮的皇家马德里以57分继续领先,巴萨以56分排名第二,卫冕冠军马德里竞技以53分排名第三。

  阿尔维斯人心浮动?

  获胜就能暂时超越皇马,把压力抛给死对头,这原本是很强的动力,可是巴萨此役在攻防两端都出了状况。第7分钟,马拉加门将卡梅尼大脚开球,巴萨右后卫阿尔维斯出现灾难性的回传失误,西班牙前锋胡安米冷静趟过出击的门将布拉沃,轻松打进空门。

  巴西飞翼阿尔维斯在巴萨立下赫赫战功,但他的现有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考虑到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巴萨在今年的冬季转会期和夏季转会期都不能引进球员,外界原本以为巴萨会与阿尔维斯续约。可是,其经纪人桑塔纳透露:“巴萨一直都没有跟我们联系,我觉得,沉默就表示他们不想要阿尔维斯了。所以我们会开始寻找一个新俱乐部,我们不会等待巴萨方面的消息。”

  巴萨5名巴西球员在训练结束后的合照在网络上流传,他们是阿尔维斯、内马尔、阿德里亚诺、拉菲尼亚和道格拉斯,其中阿尔维斯资格最老。阿尔维斯写道:“巴西球员在此相聚,我对此感到骄傲,能成为其中一分子让我荣幸。如果哪天要告别了,但愿能带着希望,脸上带着笑容,内心感到愉快。无论我们走到哪里,我们也应该去追求快乐,但不苛求完美。”对于阿尔维斯,包括巴黎圣日耳曼、阿森纳和曼联在内的多家豪门已经表示出浓厚兴趣。

  主帅主将再次失和?

  除了阿尔维斯的问题,巴萨最近还被一种奇怪的氛围笼罩,主帅恩里克和当家球星梅西似乎又有点不和谐了。在公历2015年的第一场比赛,在皇马先输球的情况下,恩里克竟然玩出把梅西和内马尔放上替补席的大轮换,巴萨以0比1负于皇家社会,错失追分的大好机会。巴萨随后打出11连胜,梅西近日表示:“输给皇家社会后,巴萨改变了态度,我们比以往更加渴望胜利,发誓以后那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

  可是对于梅西的说法,恩里克似乎不以为然,他在对马拉加的比赛开始前说道:“我不想评论梅西的言论,也对那些所谓的队内争议不感兴趣。你们有自己的想法,我会说出自己的想法,信不信由你。我不想引发争论,如果梅西那么想,那很好。”

  巴萨MSN组合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今晨全部打满全场,但是都没有处于最好的状态。梅西女友安东内拉的父母近日在阿根廷家中遭遇抢劫,虽然只是财物损失,并无人员受伤,但恐怕还是会影响“梅球王”的心情。恩里克在第67分钟换上西班牙国脚佩德罗,巴萨四大前锋同时在场,却还是无法进球。边裁也跟巴萨过不去,出现多次争议性的越位判罚,引起巴萨球员和主场球迷的强烈不满。

  输球之后,恩里克无奈地说:“比赛结果让我们很受伤,但马拉加踢得不错,他们运用了正确的战术。尤其在下半场,我们无论个人还是整体的表现都很糟糕,完全失衡,这不是属于我们的日子。我们必须尽快忘记这场比赛,全力准备3天后与曼城的欧冠比赛。”(刘毅)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