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詹姆斯18+7+7JR献17分 骑士大胜送尼克斯七连败

2015年02月23日10:03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姆斯18+7+7JR献17分 骑士大胜送尼克斯七连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以101-83轻取尼克斯。

  勒布朗-詹姆斯得了18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凯里-欧文18分,JR-史密斯面对老东家拿下了17分4次助攻,凯文-勒夫16分16个篮板。尼克斯七连败,继续在东部垫底。朗斯顿-加洛韦得了13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骑士全场未曾落后。两队战成6-6之后,JR-史密斯先投中三分,接着又送出妙传,莫兹戈夫空中接力上篮得手,勒夫此后也命中三分,而JR又一次上篮,骑士打出14-3后,以20-9领先。欧文此后连续得手,骑士以36-17领先结束首节。

  骑士在第二节打了4分钟后只投中一球,尼克斯将比分追成23-40。本节还有45秒时,JR与詹姆斯配合,暴扣得手后,骑士以62-33遥遥领先。尼克斯连得4分后,以38-62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还有7分33秒时,骑士以69-42领先了27分。三节过后,尼克斯以55-81大比分落后。最后一节JR和琼斯相继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9分16秒时,骑士已经以89-59领先了30分。最后几分钟,尼克斯才略为缩小差距。

(责编:魏艳、马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