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吉尼斯》第五场上演 撒贝宁挑战钻网球拍吉尼斯

2015年02月23日14:4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撒贝宁作客去年国庆档《吉尼斯中国之夜》

撒贝宁挑战开始。

撒贝宁挑战“30秒钻网球拍”挑战结束。

人民网北京2月23日电 CCTV-1大年初一至初七每晚17:50播出的《吉尼斯中国之夜》节目今晚将迎来第五场。在前四期节目中,“立鸡蛋最快”“牙齿拉动最重汽车”“柔术女王对决”等多项吉尼斯挑战成为网络热议话题。除了精彩的吉尼斯项目外,红蓝两队队长撒贝宁和百克力的队长“斗法”也成为场上一大看点,而小撒更是直接挑战起“30秒钻网球拍”的吉尼斯。

小撒挑战“30秒钻网球拍吉尼斯”:创主持人界纪录

、今晚即将播出的《吉尼斯中国之夜》中迎来了这样一项挑战:“30秒钻网球拍最多”,两名来自中国和印度的选手要在 30秒的时间内完成钻网球拍的挑战,而坐在红队领队台的撒贝宁直接来了兴致,起身和蓝队队长百克力一起来到了舞台上,一边与选手交流挑战的注意事项,一边拿起网球拍观察。在主持人林海介绍挑战项目的情况时,小撒直接尝试了一次钻过网球拍,现场观众大为惊呼,而后,在观众的集体欢呼下,认证官则直接开始纪录时间,小撒向世界纪录发起冲击,30秒时间过后,完成8次钻网球拍的小撒虽然没能创造纪录,却也创造了中央电视台乃至中国主持人界的吉尼斯。

国庆就曾挑战“飞斧吉尼斯”:“撒大胆”名副其实

在去年国庆档《吉尼斯中国之夜》中,小撒就曾以嘉宾身份坐镇《吉尼斯中国之夜》,而当时来自河南的选手王胜利的飞斧项目也同样勾起了小撒的兴趣,竟直接走下台当起“人靶子”,挑战起“飞斧吉尼斯”,主持人朱迅称小撒真是“撒大胆儿”,随着挑战的成功,小撒自己称“都要站不起来了”,而观众们也为小撒这种精神称赞和鼓掌。

体重60公斤 百克力爆料小撒有六块腹肌

在小撒完成这次“主持人界的吉尼斯”挑战后,一边的蓝队队长百克力也十分兴奋,而是向现场观众直接爆料:“我可是见过有六块腹肌的撒老师哟!”在之前几期的《吉尼斯中国之夜》的录制过程中,小撒还被主持人林海逼上了磅称“强行”称体重,60kg的体重也让现场观众惊呼:“怎么这么瘦!”随后小撒也向大家透露了保持身材的秘诀:“坚持运动,乐观心态!”小撒傲人的六块腹肌虽然没有在现场向观众展现,不过冲他这样的运动素质也可以看出平时他坚持运动的好习惯。

(责编:魏艳、马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