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将再演压哨破门好戏 希茨:教练让我上去(图)

2015年02月23日08:1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门将再演压哨破门好戏 希茨:教练让我上去(图)

门将再演压哨破门好戏希茨:教练让我上去(图)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凌晨,在德甲赛场上出现了罕见的一幕:在全场比赛进入读秒阶段的时候,奥格斯堡门将希茨冲入勒沃库森禁区,接应队友传球凌空破门。最终奥格斯堡2比2主场战平了勒沃库森。

  比赛进行到第94分钟,奥格斯堡还以1比2落后,希茨冲到对方禁区争顶角球未果,但奥格斯堡再度得球发起进攻,S·帕克右路传中,罗尔费斯解围失误,希茨在门前3米处半凌空扫射破门。在希茨之前,曾经有两位门将在德甲运动战中进球,分别是2002年不来梅的罗斯特和1997年沙尔克04的莱曼。而上一个在德甲中进球的门将则是布特,不过当时他进的是点球。

  很多人都在好奇希茨的进球是如何得来的。“我朝教练看了看,他下巴往前努示意我上去,所以我才出现在那个位置。”希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而奥格斯堡主帅魏因齐尔则表示“本周稍早时候才决定让他出战”。看来,这个进球还真是妙手偶得。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