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赛季亚冠首战主帅犹豫 前场或祭出"三叉戟"

2015年02月23日08:1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国安赛季亚冠首战主帅犹豫 前场或祭出"三叉戟"

  由于台风的原因,北京国安队原定抵达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狮吼队临时主场)当天进行的恢复训练被迫取消,昨天下午,国安终于开始第一堂训练课。而在对手布里斯班狮吼阵中,还有一位国安的旧将、塞尔维亚前锋卡鲁德洛维奇,这也为亚冠小组赛首战增添了很大的看点。

  卡鲁成为对手

  2012赛季,卡鲁德洛维奇作为贝尔格莱德红星主力、2011赛季塞超金靴被国安引进,但是谁也没想到,这个塞尔维亚人到了北京严重水土不服,11场比赛仅仅打进两个球。在那个赛季中期国安引进了格隆来顶替卡鲁,塞尔维亚人租借去了桑坦德竞技,随后他辗转塞尔维亚伏伊伏丁那、塞浦路斯利马索尔AEL等多支球队,2014年他加盟了瑞士图恩,今年年初被布里斯班狮吼相中加盟,最终成为了国安的对手。“听说了,录像里也看见他了,我们对他的特点非常了解,所以没什么可憷的。”国安队员说。而狮吼队官网近日对于新援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卡鲁也表达了进旧主球的强烈愿望。

  曼萨诺还在犹豫

  在参赛名单中用埃尔顿代替了马季奇,但是对阵布里斯班狮吼用什么样的首发,曼萨诺还在考虑之中。如果用惯常的4231,那么国安将很难用满外援名额,而如果用上赛季后半段取得成功的442,除了要确定河大成在后腰上的搭档之外,曼萨诺还需要从巴塔拉、张呈栋和宋博轩三人中选择两人首发,这也是一个不小的难题。此外,曼萨诺还有一个选择便是使用河大成单后腰,前场组成巴塔拉、德扬和埃尔顿的三叉戟,但是在客场使用这样的组合,多少有些冒险的味道。曼萨诺使用什么样的人员组合,实在让人难以捉摸。

  国安要学富力

  国安到达澳大利亚当天,便收到了台风预警警报,而这大风大雨的天气,几乎持续了一整天,昨天上午的训练也无法进行,直到下午台风过去,蓝天白云才重新出现,国安全队也得以正式开始抵达澳大利亚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从队员们传回的照片来看,澳大利亚当地天气相当好,场地条件也还算不错,队员们的心情看上去也挺好。

  尽管还有些问题悬而未决,但是国安上下对于本场比赛依然保持了相当的信心。在目前的澳超联赛中,布里斯班狮吼仅取得6胜3平7负的成绩,排名第六的他们将进入争冠附加赛范围,16场比赛丢掉22个球,也说明这个对手在防守上存在不小的问题。尽管为了备战与国安的比赛,布里斯班狮吼已经推迟了本月20日与墨尔本胜利队的澳超联赛,但是受到广州富力客场战胜中央海岸水手的鼓励,国安全队对于在客场拿下布里斯班狮吼,信心十足。文/本报记者 张巍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