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吞下红土场第25场失利 称身体状态很疲惫

2015年02月23日08:32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纳达尔吞下红土场第25场失利 称身体状态很疲惫

  京华时报讯前一天鏖战到凌晨3点半,西班牙人纳达尔昨天终于顶不住了。在里约网球公开赛对阵弗格尼尼的半决赛中,红土之王1比2落败,吞下自己在红土赛场的第25场失利。

  8强战打到凌晨3点多,纳达尔就表达了不满。由于只是ATP500赛事,8强战和半决赛之间没有轮空,纳达尔只能连轴作战。面对赛会4号种子、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纳达尔在6比1取胜首盘后,2比6、5比7连丢两盘。

  纳达尔赛后认为,自己首盘比赛打得非常好,但状态没能延续,特别是身体状态,“从第二盘开始的时候就感觉身体有些不适,疲惫感来得比以往都快。许多地方有些抽筋,这感觉很奇怪。在我职业生涯中,很少出现这样抽筋的状况。”

  1比2落败,无缘里约公开赛决赛,这是纳达尔在红土赛场的第25次失利。在这之前,纳达尔在红土赛事的半决赛中已经连续赢了52场,连胜纪录就此终结。

  不过,纳达尔对于自己的表现还是很满意,“我觉得自己朝正确的方向前进,也正在接近我所期望的状态。我可以接受这样的结果,同时会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我还需要努力,需要去进步。”

  弗格尼尼决赛将对阵西班牙稳定先生费雷尔,后者以7比5、6比1击败奥地利选手毛雷尔。(京华时报记者毛烜磊)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