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希金斯赢得威尔士公开赛冠军

2015年02月24日07:1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巫师”希金斯赢得威尔士公开赛冠军

  新华网伦敦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22日在加的夫落下帷幕,有“巫师”之称的苏格兰选手约翰·希金斯以9:3轻松战胜黑马本·乌拉斯顿,夺得职业生涯第26个排名赛冠军头衔。

  这也是39岁的希金斯第四次赢得威尔士公开赛冠军,成为在这项比赛中获胜次数最多的选手。“台球皇帝”亨德利和“火箭”奥沙利文各赢得三次冠军。

  曾经四次赢得世界锦标赛冠军的希金斯赛前的世界排名第14位,27岁的英格兰选手乌拉斯顿排在第36。希金斯没有遇到大的挑战,打出一杆破百五次超过50分,不过获胜后的希金斯认为比赛过程远不如比分显示的轻松。

  “这非常艰难,最终能够获胜感觉太棒了。”希金斯赛后说,“再度夺冠非常意外,本(乌拉斯顿)打出了精彩的一站比赛,他一路击败了几位非常顶尖的选手。”

  希金斯也获得了6万英镑的冠军奖金。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