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拿下赛季新高 湖人队结束7连败

2015年02月24日07:1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林书豪拿下赛季新高 湖人队结束7连败

  新华网华盛顿2月22日体育专电 华裔球星林书豪在22日的NBA常规赛中,拿到个人赛季新高的25分,帮助洛杉矶湖人队通过加时以118:111击退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终结了近期的7连败。

  林书豪的队友约翰逊本场同样爆发,拿到赛季新高的22分,尼克·杨得到19分,共同帮助湖人队走出颓势。不过,这仅仅是湖人队在近18场比赛中取得的第二场胜利,这期间的另一场胜利还要追溯到1月29日:那一天,湖人队通过双加时击败了公牛队,终结了9连败。

  刚被交易到凯尔特人的托马斯本场首秀,出战25分钟拿下21分,但在第四节还剩5分多钟时被罚出场。当时,凯尔特人队形势告急,正以87:91落后。关键时刻,后卫布拉德利挺身而出,他在最后27秒里得到8分,其中包括一个扳平比分的压哨三分球,将比赛拖入加时,但“绿衫军”还是未能挽回局面,湖人队主场告捷。

  与科比的休战、湖人的衰落形成对比的是,由“三巨头”领衔的骑士队风头正劲,他们当天以101:83完胜尼克斯队,取得了近18场比赛中的第16场胜利。

  骑士队的詹姆斯、欧文各自得到18分,史密斯贡献17分,勒夫拿到16分和16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此役过后,“詹皇”的NBA生涯得分已超越艾弗森,排名升至得分榜的第22位。输球的尼克斯队遭遇7连败。

  当天其他较量中,老鹰队97:86胜雄鹿队,活塞队106:89胜奇才队,魔术队103:98胜76人队,步行者队104:98胜勇士队,雷鸣队119:94胜掘金队,小牛队92:81胜黄蜂队,灰熊队98:92胜开拓者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