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主场击败森林狼

2015年02月24日15:3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火箭主场击败森林狼

  新华网休斯敦2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永兴)休斯敦火箭队23日晚在主场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展开交锋,依靠当家球星哈登“三双”的突出表现,火箭队以113:102得胜。

  哈登此役独得31分,并有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入账。作为美职篮最杰出的球员之一及火箭队第一得分手,哈登本场获得本赛季个人第二个“三双”,以及第25个单场获得30分以上的比赛。

  上半场,火箭与森林狼以56:56平分秋色。下半场,尽管森林狼表现不俗,且有时比分出现反超,但火箭毕竟综合实力高出一筹,分别以28:19和29:27拿下了第三节和第四节。这样,火箭就以11分的优势射杀了森林狼,取得两连胜。

  当晚火箭其他队员表现也可圈可点,史密斯获得17分,琼斯夺得15分,莫泰尤纳斯贡献了12分,布鲁尔和阿里扎也分别获得11分和10分。

  森林狼的威金斯夺得30分并有7个篮板,马丁获得21分,佩科维奇和卢比奥也分别有16和14分进账。

  目前,火箭的战绩为38胜18负,森林狼的战绩为12胜43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