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恒大今晚主场战首尔 崔龙洙:从不是恒大输家

2015年02月25日08:2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今晚主场战首尔

   从去年亚冠联赛小组抽签结束之后,恒大所在的小组就被外界形容为“不是冤家不聚头”。的确,恒大与首尔FC、西悉尼流浪者这两个老对手分在一起,也格外引人期待。今晚8点,恒大将在主场对阵首尔FC,打响小组赛第一场比赛。

  在战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首尔FC主教练崔龙洙首先表示:“我们很骄傲能够再一次开始进入亚冠征程,恒大是一个强大的球队,也是我们非常欣赏的队伍。对我们来说,只要球员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按我们自己的方式踢球,我们就能延续过去的辉煌。相信只要球员积极准备,明天一定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当被问及是否会带着2013年亚冠决赛失去冠军的遗憾来面对比赛,崔龙洙表示:“两年前我们的确在对阵恒大的时候没有得到亚冠冠军,但在我眼中,我们当时的表现并不是输家,自那时以来我也从来没有以输家心态来对待球队。”

  而另一支中超球队北京国安将在今天下午5:30客场挑战布里斯班狮吼。狮吼队主帅杰森赛前表示,狮吼已经做好了准备,期望比赛获胜,像西悉尼一样创造历史。最近一年澳大利亚足球在亚洲足坛赚了个钵满盆余,国家队作为东道主收获了亚洲杯冠军,西悉尼则拿下了亚冠冠军。这也让主帅杰森底气十足,“我们希望能够像西悉尼一样创造历史,我们的目标也是希望能够夺得亚冠冠军。”(张昊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