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安要把胜利带回家 曼帅:狮吼队比赛感觉更好

郑楠

2015年02月25日07:1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帅:狮吼队比赛感觉更好

  今天下午,黄金海岸,北京国安将在客场挑战亚冠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布里斯班狮吼队。“我们希望带着胜利回家”,国安主帅曼萨诺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道。

  因为考虑到温差和时差的因素,国安提前四天到达了布里斯班适应天气和场地。对于这场比赛的备战,曼萨诺说:“我们来到这里希望打好比赛,对手在去年的澳超联赛打得非常出色,我们也希望打出自己的水平,我们的目标就是把胜利带回家。”

  澳超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而国安仅仅在上周才打了新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对此,曼帅也承认双方对于比赛的状态和感觉有所差距,“对手的比赛节奏与感觉,要比我们更好一些,但这些都不是借口,我们必须打好这场比赛。此役必须发挥出最好水平,我们会想办法把这种影响降低到最小,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进入正赛后,与资格赛相比,曼萨诺进行了一些人员调整,埃尔顿替下了马季奇,昨天,曼萨诺也首次对这一调整做出了回应,“在亚冠比赛,总有队员要做出牺牲,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出场,去年是巴塔拉,今年是马季奇,我之所以做出这个选择,就是为了在攻击力方面做出更好的配合,这也是一个深思熟虑的结果”。

  ■对手

  国安旧将欲反戈一击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临时换了场地,对于主场作战的布里斯班狮吼队也并不是什么有利因素,更换后的黄金海岸罗宾纳体育场距离布里斯班市内有100公里,并且小组赛的三个主场全部要安排在这里。对此,主教练杰森·弗郎斯表示:“我们在这个体育场踢了很多次比赛,不会有影响,适应也没有问题,我们现在非常期望这场比赛的到来。”

  杰森透露,球队目前没有什么伤病,球队也有着丰富的亚冠经验,已经做好了准备。而布里斯班狮吼队和国安的“缘分”,除了再次相遇在亚冠赛场上,今年又是“亲上加亲”,国安旧将卡鲁德洛维奇在上月刚刚加盟狮吼队,并且在加盟之后也得到了主帅的认可,卡鲁在得知要与老东家交手时,也表示出了强烈的进球欲望。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