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恒大首战迎老对手首尔 卡纳瓦罗不惧独立指挥

郑小龙

2015年02月25日07:2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纳瓦罗不惧独立指挥

今晚,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来亚冠首战,对手是韩国的首尔FC,志在重夺亚冠冠军的广州恒大将全力以赴,拿下首尔FC,取得新年开门红。

作为亚冠夺冠最热门的球队,广州恒大对于冠军充满了渴望,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也是踌躇满志:“我们做好了迎接一切困难的准备,比赛会很困难,我们会展现出我们的专注力和注意力。”

由于上赛季受罚,里皮等教练团队都不能出现在教练席,卡纳瓦罗将迎来第一场独立指挥的亚冠比赛,他说:“这是我执教的第一场主场比赛,但即使他们不在,我也有能力独自面对这场比赛。”

在之前的超级杯上,广州恒大不敌山东鲁能,对此卡纳瓦罗说:“我们面对的困难不是疲劳和技战术,而是在思想准备方面。在过去5年,我们基本赢下了该赢下的冠军,比如中超四连冠,因此有些队员在思想方面有所松懈。这是我一直提醒的,球员缺乏饥饿感,缺乏对于比赛胜利的那种渴望,这是要特别警惕的。”

首尔FC上赛季打进了东亚区决赛,对此,郑智表示:“对韩国球队,我们不陌生。首尔FC是我们拿冠军那一年的决赛对手,我们这几年也一直跟韩国队在小组赛相遇。他们作风硬朗,打法简单。我们希望在主场拿到开门红,为小组赛打下一个很好的基础。”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