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国际拳击邀请赛拉开战幕

2015年02月25日07:2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保加利亚国际拳击邀请赛拉开战幕

  新华网索非亚2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欣然)第66届保加利亚斯特兰扎杯国际拳击邀请赛24日在首都索非亚拉开战幕,共有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250名拳手参战,是邀请赛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中国国家拳击队派出3男5女共8名选手参赛。

  由于距2016年巴西奥运会仅有一年多时间,各路运动员都把这次邀请赛作为一次难得的热身机会,一些世界冠军的名字出现在抽签名单中。

  中国队派出了包括伦敦奥运会51公斤级银牌获得者任灿灿在内的8名拳手,他们是任灿灿、刘飘飘、尹军花、杨文璐、李倩、许柏祥、刘晓帅和麦麦提·图尔孙琼,分别参加女子51公斤、60公斤、64公斤、75公斤级,以及男子56公斤、64公斤、69公斤级的比赛。

  在当日下午举行的女子60公斤级比赛中,中国拳手尹军花击败乌兹别克斯坦对手,为中国选手取得开门红。

  保加利亚拳击联合会主席伊宁斯基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斯特兰扎杯国际拳击邀请赛是欧洲最古老的拳击赛事之一,蜚声世界拳坛。各路选手都把邀请赛作为备战明年巴西奥运会的一次难得机会,因此,邀请赛非常具有挑战性。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