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京粤战:周鹏有望登场 陈磊队内赛模拟朱芳雨

2015年02月25日08:58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CBA京粤战:周鹏有望登场 陈磊队内赛模拟朱芳雨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今晚,CBA半决赛将开打,北京首钢坐镇万事达中心迎战广东。北京队已经进行了两周的高强度训练,并反复观看录像,模拟广东队的打法,做好了几套有针对性的战术。

  昨天上午9点半,北京队照例来到万事达中心训练,下午则在首钢篮球中心进行投篮。整个假期,北京队只有年三十下午和初一放假,莫里斯也改签了机票,提前两天回到队内,训练基本上没耽误。孙悦表示,虽然这段时间没比赛,但是球队的训练强度一点也不低,“有时候要比一场比赛更累”。

  北京队过去两次系列赛遇到广东都取得了胜利,这次有14天的假期,球队准备也非常充分,每周三、周五、周日,打队内教学赛,每天看录像,研究广东的打法。在队内比赛中,北京球员也经常模拟广东打法,李伟经常会模拟易建联,陈磊则模拟朱芳雨。队长陈磊表示,广东是一个老对手,北京已经很熟悉了,“今年他们的两个外援都是新来的,我们也一直在看录像熟悉,做好各种准备吧。”

  长期的训练,也让北京队众将对比赛非常期待,马布里表示,不想总是和队友打内部比赛,迫不及待想对阵广东了。莫里斯也表示,“我们为这场比赛做了很多,训练的强度很大,现在就等比赛了。”

  >>对手

  刘晓宇周鹏有望登场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广东队昨天抵达北京,半决赛开始前,他们只会在今天上午进行一次踩场训练。此前有伤在身的周鹏和刘晓宇均在队中。

  周鹏在1月9日腰伤复发,随后连续缺席了8场比赛。季后赛第4战,周鹏出场了2分58秒,宣告复出,过去几次北京对阵广东的系列赛,他都担任主防马布里的重任,周鹏的回归对于广东来说至关重要。

  刘晓宇本赛季只出场了一次,在揭幕战对阵北京时,他打了13分钟,由于左手腕伤势较重,刘晓宇进行了手术。杜锋表示,刘晓宇今晚会进入轮换阵容,刘晓宇透露,自己的伤势已经没有大碍,“做手术的地方已经长好了,就是还有点肿,明天比赛很重要,我已经3个月没打球了,还是要适应比赛节奏,加上左手伤势还有点影响,还是做好自己能做的,完成教练交给我的任务。”

  此前,闵鹿蕾称广东为CBA最强球队,杜锋在谈到北京队时也非常谦虚,“北京是冠军球队,我们要向冠军队学习。由于过年后马上打比赛,而且是半决赛,大家都没怎么休息,一直保持着训练的积极性。”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