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京粤大战一触即发 杜峰:向马布里学习

2015年02月25日09:36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CBA京粤大战一触即发 杜峰:向马布里学习

  广州日报讯 (记者 黄维)新年假期刚刚结束,CBA半决赛的硝烟将再度弥漫开来。昨天,广东宏远兵发北京,今晚将在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北京队。

  昨天上午8时,“华南虎”从东莞出发,经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前往北京。在下午到达下榻酒店之后,球队稍作休整,并于17时前往北京队的主场、万事达中心进行场地适应性的训练。这几年来,CBA的京粤争霸成了一个“现象”,饱受外界关注,但广东宏远方面从球员到教练组都没有对即将到来的大战显得过分紧张。

  广东宏远在大年初二就重新集结。当时主帅杜锋就说:“我们现在要向北京队学习,”他认为,“北京队是卫冕冠军,三年来的冠军拿了两个,实力越来越强,这很明显。马布里和莫里斯都很稳定,国内球员也在一直进步。”杜锋还补充说,“我们真的要向北京队学习、向马布里学习。马布里真的是会打球,能够把球队盘活和调动起来。”

  昨天,广东宏远在万事达中心的训练主要投篮和适应性训练为主,而杜锋在训练后再次跟队员强调了“学习”的态度:“北京是冠军球队,实力非常强,我们要做好准备,打出自己的水平。”

  宏远赛前也迎来了利好消息,此前受伤的周鹏可以重返赛场,在赛季揭幕战中手腕受伤的刘晓宇在经过手术后也已经恢复,回到了球队的轮换阵容之中。

(来源:广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