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特拉表扬哈默德刘殿座:我们值得这场胜利

2015年02月25日09:32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孔特拉表扬哈默德刘殿座:我们值得这场胜利

  广州日报大阪2月25日电 (特派记者 杜娟)广州富力再创奇迹,实现了中超球队首次在大阪钢巴主场取胜的新纪录。赛后,亲自到现场督战的富力俱乐部总经理章彬表示:“球队表现得很顽强,对手实力那么强,我们基本被压制住,但也打出了一些特点,包括反击和顽强的防守,球员顶住了压力,说实话运气也不错。”

  富力主帅孔特拉称,这是一场突如其来的胜利,“客场战胜小组赛最强对手确实有些意外,但我们也付出了很多,比赛很艰难,我们值得取得这场胜利,这是非常重要的3分。接下来我们要回到主场,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上一轮客场与中央海岸水手的资格赛中表现不佳的哈默德打进了自己新赛季的第一个进球,赛后被评为本场MVP,他的表现也得到了孔特拉的肯定:“哈默德为球队攻进了第一个球,改变了比赛的走向,我收回之前自己说富力没有好前锋的话,那是我言之有误了。这场比赛哈默德表现得很好,希望他接下来多进球,他有这个能力。”而在表扬哈默德的同时,孔特拉还主动提到了守门员,“刘殿座几乎化解了大阪钢巴所有的射门,我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

  作为本场比赛的MVP,哈默德赛后透露,“确实之前有离队的想法,但在与俱乐部领导和教练沟通后,我最终决定安心留下。”

  跟富力全队上下欢天喜地相比,大阪钢巴队主帅长谷川健太赛后难掩失落,他把这场失利称为“突发事件”,“在主场被富力击败,我们很失望,但这也让队员从沉睡中醒来,接下来还有5场比赛,希望我们的队员能拿出更好的状态。

(来源:广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