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斯正式加盟骑士 詹姆斯:他带来总冠军DNA

2015年02月25日10:59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帕金斯正式加盟骑士 詹姆斯:他带来总冠军DNA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骑士队今天官方宣布签下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但合约的详细内容没有公布。据当地媒体透露,帕金斯本赛季薪水为43.4万美元,但骑士只需出其中的27万美元,其余由联盟提供。

  帕金斯今年30岁,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2个赛季,本赛季数据为4分5.5板0.7次盖帽,投篮命中率44.1%。过去4个赛季,他一直都在雷霆效力。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当天,他被交易到爵士,但随后双方达成了买断协议。

  包括火箭、快船、马刺、老鹰、鹈鹕、公牛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帕金斯有兴趣,他本人最先想加盟小牛,但库班对他并不买账。随后詹姆斯亲自向他发出邀请,帕金斯很快给予了积极的答复。

  骑士主教练布拉特给帕金斯极高肯定,他认为“小胖”并不是一个增加保险系数的备胎角色,而是一个值得长期合作的球员。

  帕金斯丰富的季后赛经验是他受多支球队青睐的原因之一,他生涯曾8次参加季后赛,一共打了135场,场均贡献5.4分6.2篮板1.1次盖帽。“小皇帝”詹姆斯更是盛赞帕金斯将为骑士带来“总冠军DNA”。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