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利斯20分诺天王18分隆多失常 小牛送猛龙3连败

2015年02月25日13:19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埃利斯20分诺天王18分隆多失常 小牛送猛龙3连败

  中新网2月25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在主场以99-92击败了猛龙。

  小牛三连胜。蒙塔-埃利斯拿下了20分,德克-诺维茨基18分,拉简-隆多只得4分4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德文-哈里斯14分5次助攻,斯塔德迈尔6分。

  猛龙三连败。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18分,凯尔-洛瑞11分6次助攻。

  小牛先是以一波9-2开局,不过猛龙此后频频篮下得手,在本节过半时以16-15超出。首节过后,小牛以25-29落后。第二节猛龙以47-36拉开差距,随后小牛派出小个阵容,哈里斯和隆多相继命中,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瓦兰修纳斯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一球,猛龙以55-49领先。

  第三节猛龙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杰弗森和埃利斯相继命中三分,小牛将比分追成61-66。猛龙仍然以77-74领先结束第三节。最后一节小牛发力。巴里亚连续投篮命中,小牛以79-77反超。双方战平之后,斯塔德迈尔连续两次上篮得手,诺维茨基和巴里亚相继命中三分,小牛以91-84领先。比赛还有2分23秒时,埃利斯突破上篮后,小牛以99-90领先,并就此锁定胜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