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朝忠浴血重夺金腰带 赛至中途眉弓被击裂(图)

2015年02月25日13:39  
 
原标题:熊朝忠浴血重夺金腰带 赛至中途眉弓被击裂(图)

熊朝忠浴血重夺金腰带赛至中途眉弓被击裂(图)

  新华社云南文山电 在22日晚的贺岁杯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中,“矿工拳王”熊朝忠经过十回合赛战胜日本选手山本浩也,获得WBC迷你轻量级国际金腰带。

  当天比赛共有10回合,每回合3分钟。首回合熊朝忠一记重击命中对手,引起主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前5回合熊朝忠的状态可以说是渐入佳境,5回合结束后比分显示熊朝忠领先。

  第6回合熊朝忠被对手击中眉弓,浴血奋战的他在该回合勉力支撑后在之后的比赛中继续与对方缠斗,第七、八回合双方陷入僵局。不过在第9回合中,熊朝忠的体力明显占优,山本也一度被逼入死角。第10回合山本继续进攻,但已无力改变赛果。

  比赛结束后熊朝忠身披国旗向观众致意,熊朝忠毫无争议地依靠点数击败山本浩也,成为WBC迷你轻量级国际金腰带的主人。

  在一年前的海口,熊朝忠曾在第二届贺岁杯中不敌诺沃亚卫冕失利。在当天晚上取得国际金腰带后,他将再次获得向世界金腰带挑战的机会。

(来源:武汉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