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签下第三外援 前泰达快马瓦伦西亚加盟

2015年02月25日15:03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北控签下第三外援 前泰达快马瓦伦西亚加盟

  北控俱乐部昨天透露,已经和上赛季效力于天津泰达的哥伦比亚前锋卡梅洛·瓦伦西亚达成转会协议,他也成为新赛季北控队的第三名外援。

  瓦伦西亚出生于1984年7月13日,身高1.73米,司职前锋,特点是速度快、对抗能力强、临门一脚的感觉非常不错,曾效力于民族竞技、皇家卡塔赫纳、帕斯托和百万富翁等哥伦比亚球队,并获得过哥伦比亚联赛的金靴,后来又加盟韩国K联赛球队蔚山现代。2013年2月,瓦伦西亚加盟天津泰达队,在2013赛季中超联赛中出场29次,射进16球,仅次于埃尔克森,位列射手榜第二位。另外,瓦伦西亚还有3次为哥伦比亚国家队出场的记录。

  签下瓦伦西亚后,北控俱乐部新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也宣告完成,瓦伦西亚将尽快前往土耳其,与正在那里集训的球队会合。(刘大伟)

(责编:胡雪蓉、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