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全力以赴争取开门红 已找到张琳芃替身

2015年02月25日15:16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卡帅:全力以赴争取开门红 已找到张琳芃替身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北京时间今晚8时,2015年亚冠联赛H组比赛拉开战幕,广州恒大队将在主场迎战首尔FC队(广东体育直播),这是恒大新赛季第一场亚冠赛事,也是恒大执行主帅卡纳瓦罗在天河体育场的首秀。卡纳瓦罗昨天表示,虽然比赛很困难,但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开门红。

  这是恒大队第四个赛季参加亚冠联赛。此前三次亚冠之旅,恒大在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均取得胜利。这一次面对的首尔FC是2013赛季恒大在亚冠决赛的对手,卡纳瓦罗直言,首尔FC实力很强,这场比赛将会非常困难,但恒大队已经做好了面对困难的准备。

  首尔FC是去年韩国K联赛的第四名,通过资格赛打进了正赛。在上周的资格赛,首尔FC在主场大胜越南河内。卡纳瓦罗表示,首尔FC在资格赛上打进7球,恒大球员在场上必须有注意力和观察力。

  此战也是恒大队新外援高拉特和阿兰在天河体育场的首秀。在中国足协超级杯赛上,两人均是替补登场,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卡纳瓦罗坦言,两人的能力毋庸置疑,但还需要一段时间来与球队进行磨合。“他们才打过超级杯一场比赛,明天将参加亚冠比赛。从现在看,他们融入球队的状态还是积极乐观的”。在卡纳瓦罗看来,超级杯的失利并不是因为球队的实力和球队状态不佳,而是球队的精神出现了问题,“我们夺得过太多的冠军,队员们可能在精神上有些松懈。我们需要时刻保持饥饿感,保持对胜利的渴望”。

  恒大队目前阵容并不齐整。主力右后卫张琳芃因伤赴意大利治疗,需要两个月时间恢复。不过,卡纳瓦罗表示,已经找到张琳芃的替代者,“虽然他的缺阵对我们有一定的影响,但我们的板凳也很有深度,我可以找到他的替补球员”。

  主教练里皮、助理教练马达洛尼因为在上赛季四分之一决赛对西悉尼的首回合比赛中冲进场内,分别被追加处罚四场和三场停赛,这一场比赛无法出现在看台上。这无疑也增加了卡纳瓦罗首秀的压力。对此,卡纳瓦罗表示,如果里皮能在教练席上一起指挥最好,但即使里皮不在,自己也完全可以轻松应对,毫无压力,“我自己去年在迪拜执教时也指挥过亚冠比赛”。

  林本剑

(来源:羊城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