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被指“外战外行” 战平阳险些旧病复发

2015年02月25日16:27  来源:燕赵晚报
 
原标题:鲁能被指“外战外行” 战平阳险些旧病复发

  本报讯(记者 魏若涛)广州富力和山东鲁能两支中超球队,昨晚在亚冠小组赛首轮中双双取胜,收获开门红,为中国足球博得了好彩头。

  率先出战的富力,客场2比0完胜上赛季日本足坛三冠王得主大阪钢巴,让人称赞;随后出战的山东鲁能,在一场进球大战中,3比2逆转越南平阳工业队,赢得惊心动魄。

  首次参加亚冠比赛的富力,丝毫没有“菜鸟”的胆怯,第9分钟就由哈默德单骑闯关破门得分,取得梦幻般开局,而汪嵩第78分钟的直接任意球破门,直接粉碎了大阪钢巴反攻的动力。取得这场胜利,富力在小组赛中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富力主帅孔特拉也面带微笑迎接胜利,度过磨合期的富力队,正一步步显示着强大实力。

  鲁能素来被视为“外战外行”,这次险些再次旧病复发。尽管拥有塔尔德利、乌索、蒙蒂略“南美三叉戟”,但鲁能在平阳队面前,却难以获得优势。苦斗了上半场后,两队在下半场开始了进球大战,第47分钟,替补登场的杨旭头球摆渡,王永珀脚后跟射门得分,为鲁能先拔头筹。但仅一分钟后,奥赛尼劲射为平阳队将比分扳平。又是一分钟后,汪强不慎自摆乌龙,鲁能意外1比2落后。背水一战的鲁能开始了绝地反击,第60分钟,蒙蒂略妙传助攻杨旭头球破门;第81分钟,蒙蒂略再施绝技,巧妙挑传至门前,杨旭抢点头球破门,为鲁能锁定胜局。

(来源:燕赵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