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永昌迎来“得分帝” 华夏情定秦皇岛

2015年02月25日16:30  来源:燕赵晚报
 
原标题:石家庄永昌迎来“得分帝” 华夏情定秦皇岛

  本报讯(记者 魏若涛)对于中超、中甲各支球队来说,春节就像个加油站,石家庄永昌和河北华夏幸福河北双雄,春节期间也没有闲着,各自引进了重量级的新援,两支球队力图在中超、中甲赛场上亮剑,踢出燕赵男儿的阳刚之气。

  永昌队大年初四在深圳重新集结,备战3月9日客战与广州恒大的中超首战。在春节期间,永昌俱乐部宣布与巴西籍后卫罗德里格·德芬迪签约,消息一出,河北球迷最感兴趣的是这名新援的名字,谐音是“得分帝”,这似乎是个好兆头,希望这位巴西后卫在稳固防守的同时,能时刻为永昌队攻城拔寨,成为一名“带刀后卫”。记者昨晚从永昌俱乐部获悉,长期受伤的外援中锋卡隆已确定离队,取而代之的将是委内瑞拉国脚前锋马里奥·隆东,这名强力中锋目前效力于葡萄牙联赛丰沙尔国民队,在新赛季,他将与穆伦加一起组成永昌队的“锋线双煞”。4+1的外援分别是乔罗、德芬迪、穆伦加、隆东,加上韩国中后卫赵荣亨,而仅剩的一个内援名额,俱乐部要留在二次转会期时再引进。根据备战计划,永昌队这两天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从今天开始,将进行针对恒大队的战术演练。

  收购了河北中基队的河北华夏幸福同样备受关注,他们屡出大手笔,请来塞尔维亚名帅安蒂奇执掌帅印,在春节期间,该队又引进了杜威、罗森文等多名原山东鲁能的名将,外援方面,他们引进了曾获得塞尔维亚足球先生的米利亚斯,这名塞尔维亚国脚,技术一流,能传善射,已被确定为球队中场核心。与此同时,华夏幸福队已将新赛季中甲联赛的主场定在了秦皇岛市奥体中心。

(来源:燕赵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