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球队羊年大吉:富力掀翻钢巴 鲁能虎啸平阳

2015年02月25日16:53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中超球队羊年大吉:富力掀翻钢巴 鲁能虎啸平阳

新春伊始,中超BIG4就在亚冠赛场向全国球迷送上了开年大礼!在昨天进行的2015赛季亚冠小组赛首轮角逐中,广州富力队客场2比0爆冷击败上赛季日本“三冠王”大阪钢巴队,山东鲁能队则以3比2客场苦战力擒越南平阳队。从资格赛至今,中超球队保持全胜,真可谓开门全红。

富力擒钢巴 喜迎三连胜

广州富力队昨晚做客大阪世博纪念竞技场,挑战上赛季笑傲日本的大阪钢巴队。面对实力占优的钢巴队,富力队的表现出人意料。据亚足联官网报道,开场第10分钟,富力队外援哈默德依靠强劲的个人能力,在小禁区内1对5的情况下,小角度打门成功,为富力队先拔头筹。第78分钟,又是哈默德禁区前沿1对3,造成远藤保仁犯规并吃到黄牌,富力队获得25码任意球机会,汪嵩主罚皮球打在对方帕特里克头上折射入网。依靠此球,富力队2比0击败大阪钢巴队,小组赛首战客场全取3分。算上资格赛击败新加坡勇士队、中央海岸水手队,富力队已经在亚冠赛场取得三连胜佳绩。

同组另外一战,泰国武里南联队主场2比1击败韩国城南FC队,同样爆出一大冷门。

鲁能克平阳 杨旭发神威

随后进行的山东鲁能队客场挑战越南平阳队一战,过程远没有想象的轻松。面对由三名非洲强援组成的平阳队攻击群,鲁能队显然缺乏足够的思想准备,上半场双方陷入肉搏战,均无建树。下半场开始仅1分钟,王永珀捅射破门。不过随后平阳队在10分钟内依靠奥塞尼的劲射和汪强的乌龙球,2比1逆转比分。关键时刻,替补出场的国脚杨旭大发神威,他在第60分钟和第80分钟两记头球,带领鲁能队3比2完成逆转,帮助鲁能队在如此艰苦的情况下,取得亚冠开门红。

同组另外一战,韩国全北现代队与日本柏太阳神队0比0互交白卷。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