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羊年开练仍面临难题 没二传为难王宝泉

2015年02月25日16:51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天津女排羊年开练仍面临难题 没二传为难王宝泉

  本报讯 (记者谢晨)羊年到来,天津女排也在正月初三恢复了训练,然而无二传可用的难题依然摆在主帅王宝泉的面前,训练备战、引进外援等工作的开展都受到了这一难题的影响。

  没有二传,最直接的影响便是训练内容受限且质量难以保证。记者昨日来到体工大队排球馆,天津女排的训练课正进行到分组对抗环节,训练采取主攻、接应同位置隔网对抗的办法,陈丽怡与杨琳琳对抗、李莹和于鋆炜对抗,其余的几名队员负责拦防和传球。虽说是对抗训练,但强度和内容都无法达到主帅王宝泉的理想标准,他向记者说道:“现在的训练和春节前的内容差不多,因为二传的问题还没有解决。没有二传对副攻的影响比较大,其他位置也只能练练强攻,配合训练完全没有。之前青年队想要引进的山西籍二传可能要去北航大学,所以还是要和北京队协商,看能否将陈馨彤借回来。6月份要打大奖赛,如果让陈馨彤打还需要从北京队转会,毕竟她已经在北京队注册了。”

  同样由于二传的问题,天津女排今年针对联赛引进外援的工作也放缓了脚步,王宝泉介绍道:“外援现在有目标,但还不能确定。因为如果联赛时没有高水平的二传作为核心,再好的外援来了也起不到太大的作用,所以二传的问题要首先确定下来。现阶段还是先和北京队沟通,看能否将陈馨彤借回来先提升一下训练的质量。”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