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埃斯库德罗加盟江苏舜天 以亚洲外援身份征战中超

2015年02月26日08:2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斯库德罗加盟舜天

新华社南京电(记者 王恒志)江苏国信舜天俱乐部25日宣布引入韩国首尔FC队球员埃斯库德罗,这名拥有日本国籍的西班牙后裔和舜天签约两年,新赛季将以亚洲外援的身份征战中超联赛。

埃斯库德罗出生于1988年,身高1米69,在场上司职前卫,2012年加盟首尔FC队后,和德扬、莫利纳组成前场进攻三角。他曾参加2013年首尔FC和广州恒大队的亚冠决赛,并在首回合打入一球。上赛季德扬转会江苏国信舜天,但在赛季中期转会至北京国安,此次埃斯库德罗步队友后尘,也将来到中超征战。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亚冠和广州恒大队再度碰面的首尔FC队这两个赛季俨然成为中超的“人才库”,在获得亚冠亚军后的两年里,多名主力被中超球队挖走。

出生于西班牙的埃斯库德罗,父母都是移民到阿根廷的西班牙人后裔。拥有西班牙和阿根廷双重国籍的他2007年加入日本国籍,还曾入选过日本U23国家队。他职业生涯曾效力于阿根廷沙士菲、日本柏太阳神、日本浦和红钻和韩国首尔FC俱乐部。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