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德国足球联盟主席:国际足联必须补偿俱乐部

2015年02月26日16:1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国足球联盟主席:国际足联必须补偿俱乐部

新华社柏林2月25日体育专电 在国际足联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赛安排在冬季举行的设想越来越接近事实的情况下,欧洲俱乐部和国际足联之间的“口水战”也在继续。

在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表态说国际足联肯定不会对俱乐部进行补偿之后,德国足球联盟主席劳巴尔发声说:国际足联必须补偿。

国际足联打算将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改到11月至12月举行,这一提议很可能在下个月的国际足联执委会上获得通过。但是,关于比赛时间的新方案在德国引起了很大的反对声。

欧洲足球俱乐部协会会长鲁梅尼格24日表态说,他希望国际足联对欧洲联赛的俱乐部进行补偿,因为他们将在赛季的关键时期失去最顶级的球员。但是,瓦尔克马上否定了这种可能性。

68岁的劳巴尔说:“我非常同意鲁梅尼格的观点,国际足联有义务向那些明显受到影响的联赛给予补偿。我看到了那个断然的‘定论’,而那是无法让人接受的。对我而言,这是一种侮辱。”(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