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希尔回呛斯科特:赢球难得 应当享受胜利

2015年02月26日08:3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希尔回呛斯科特:赢球难得 应当享受胜利

  之前湖人加时击败凯尔特人的比赛后,乔丹-希尔、尼克杨、布泽尔三人闯入了林书豪的赛后采访镜头,并贡献了历史级别的抢镜表现。随后,所有事情大家都知道了,科比在ABC的《吉米今夜秀》上首次看到了这段视频,做出了一个“像是刚刚目睹了车祸”的表情。随后,湖人主帅斯科特公开训斥三人做法,并用到了“令人难堪”,“不是湖人应有做法”,“不够专业”这样的字眼。

“当球队境况糟糕,队友却在欢庆第14胜时,你的表情是这样的。”

  “当球队境况糟糕,队友却在欢庆第14胜时,你的表情是这样的。”

  乔丹-希尔在盐湖城接受了洛城每日新闻报记者马克-麦地那的采访,谈了自己对整个事件的看法。

  “整个赛季,我们都在这么做,但如今,我猜这么做会惹麻烦了,”希尔说道,“事情就是这样。”

  “斯科特是对的,”希尔说道,“但我们只不过是试以胜利者的姿态离开球场,也许我们的表达方式有问题,但我们只是不想低头默默离开。”

  湖人刚刚取得赛季第14胜,这样的释怀时刻并不常见,某种程度来讲,希尔等人的做法不过是人之常情。

  “我们必须开开心心的继续赛季,”希尔说道,“我们不过是试图坚持一支球队的团结面貌, 所有人保持一致的情绪。我们爱彼此,并为彼此的出色表现而高兴。这个赛季,我们经历了太多负能量,于是每当我们自己争取到一些可以纵情欢笑的时刻时,我们就希望能够尽可能的享受它。”

  即便如此,乔丹-希尔同志,请你不要忘记这点,斯科特是这么说的:“当我看那段吉米秀时,我的反应和当时屏幕上科比的反应是一致的。”没错,和科比一致。

  (Mr.Cornerstone)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