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克拉克森22分立功 湖人险胜爵士取2连胜

2015年02月26日13:20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克拉克森22分立功 湖人险胜爵士取2连胜

北京时间2月26日,湖人客场挑战爵士,以100-97险胜对手,取得2连胜。

湖人队的小将克拉克森获得职业生涯新高的22分,希尔16分5篮板,艾灵顿15分10篮板,单场篮板数生涯新高,同时职业生涯首次得到两双;布泽尔14分6篮板,还有赛季新高3抢断,林书豪12投3中获8分。

爵士队的海沃德20分6失误,戈波特16分14篮板,费沃斯18分9篮板,伊利亚-米尔萨普获职业生涯新高17分。

上一场加时战胜宿敌的湖人今天做客挑战爵士。上半场湖人的形势不妙,半场结束之时,以45-51落后爵士。

但是第三节湖人打出了一波9-1的追分高潮,以56-58仅落后爵士2分。本节还剩2分02秒的时候,乔丹-希尔跳投命中,湖人把比分追至67平。爵士马上以8-0一波流再次扩大领先优势。三节战罢,爵士78-67领先。

进入末节决胜阶段,湖人曾一度落后13分,但他们仍未放弃。比赛还剩4分37秒,乔丹-希尔接应约翰逊的助攻,扣篮得分,双方88-88战平。接着克拉克森上篮得分,湖人反超。当爵士的费沃斯命中2分球,把分差缩窄至1分时,又是克拉克森,他跳投命中稳住局势,此时他已经拿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22分。

在距离完场还剩1.2秒的时候,特雷沃-布克对萨克雷犯规,后者两罚全中锁定胜局。爵士的最后一投由海沃德执行,可惜他投射的3分弹框而出,最终爵士在最长遗憾落败。

(猪仔)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