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京粤大战”第四场门票今日预售 难现3-0

2015年02月26日08:5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CBA:“京粤大战”第四场门票今日预售 难现3-0

  新华社北京电 记者从北京队主场万事达中心了解到,北京队半决赛第二个主场比赛(即第四场)的门票将于今日14时开始预售。

  昨日比赛结束后,北京队在五战三胜制的半决赛中总比分1比0领先。半决赛采取1-2-1-1赛制,北京队接下来将在27日和3月1日奔赴广东队主场进行两场较量,如到时未分胜负,3月3日将再回到万事达中心。

  球迷或许有疑问,为何万事达中心会在接下来两场比赛结果尚未确定的情况下对第四场比赛的门票做提前预售?万事达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考虑到半决赛阶段的强强对话不太可能出现总比分3比0横扫的局面,而这种情况出现在“京粤大战”中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故对北京队下一个主场比赛的门票进行提前预售。如果届时出现总比分3比0的情况,万事达中心也会对球迷们支付的票款做退款处理。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