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贵外援助恒大擒冤家 卡纳瓦罗满意球队表现

2015年02月26日09:08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最贵外援助恒大擒冤家 卡纳瓦罗满意球队表现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晚,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迎来了自己新赛季的亚冠首战,对手是韩国首尔FC,结果凭借身价1500万欧元的新援高拉特的进球,广州恒大1比0击败对手,收获了开门红。

  两个赛季前的亚冠冠军巅峰对决,广州恒大两回合都未能与首尔FC决出胜负,只是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力压对手夺得冠军,所以昨天晚上的比赛也堪称是恒大与老冤家之战。

  首发方面,恒大新“巴西三叉戟”齐齐先发,郑智搭档黄博文坐镇后腰,冯潇霆与金英权搭档中卫,梅方顶替因伤缺阵的张琳芃,李学鹏出任左后卫,而新帅卡纳瓦罗则首次独立指挥比赛。

  全场比赛,广州恒大与对手展开对攻,双方互有攻守,但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毕竟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很快就占据了上风。第31分钟,恒大外援阿兰接角球头球后蹭,高拉特鱼跃冲顶破门,恒大两名新援联手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广州恒大1比0击败了首尔FC。

  赛后,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表示:“比赛打得很激烈,但我们把握住了机会,对于队员的表现我还是很满意的,能够在自己的主场拿到三分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