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减重玩复出:重返足坛将成为现实

2015年02月26日09:0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罗纳尔多减重玩复出:重返足坛将成为现实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4年前的情人节,罗纳尔多正式退役,让所有钟情于他的球迷失恋,结果现在他要复出了。

  现年38岁的罗纳尔多在一个月前曾透露过复出计划,而日前在接受某杂志采访时,他正式确认自己即将复出。他说:“这(重返足坛)将成为现实。就像我之前已经透露的那样,不过时间会晚一点,会是在季后赛当中。”罗纳尔多复出加盟的球队是劳德代尔堡前锋,该队是美国NASL联赛中的球队,相当于美国的第二级别联赛。这支球队的前身是迈阿密FC队,在2011年重组,而罗纳尔多在去年12月成为了该队的股东之一。

  为了复出,“外星人”表示他已经开始了一个严格的训练计划,好让自己尽快恢复到职业球员的身体状态。他说:“目前,我们已经开始了训练,但我首先得完成一个减重计划。”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