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冬季办世界杯? 国际足联不会进行补偿

2015年02月26日10:01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卡塔尔冬季办世界杯? 国际足联不会进行补偿

  旨在确定2022年世界杯举办时间的国际足联工作组2月24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会议,会议建议本届世界杯于冬季在卡塔尔举行。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还表示,国际足联将不会因为把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改在冬季举行而对欧洲俱乐部进行补偿。

  参加会议的亚洲足联主席萨尔曼会后向媒体表示,会议建议2022年世界杯赛于11月至12月举行,但也有提案希望在1月至2月举行。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透露,会议倾向于在11月至12月举行。欧洲方面对此表示反对,欧洲职业足球联盟协会认为,2022年世界杯赛事安排在冬季与冬奥会有冲突,并冲击欧洲的足球赛事,建议改在4月至5月举行。国际足联将于3月19日至20日在瑞士的苏黎世举行会议,宣布2022年世界杯赛事的最终举办时间。(来源:新华社)

 

(责编:杨磊、胡雪蓉)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