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BIG4首次单轮全胜 首尔主帅崔龙洙不服

2015年02月26日11:06  
 
原标题:中超BIG4首次单轮全胜 首尔主帅崔龙洙不服

  昨日,2015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一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和中超冠军广州恒大相继出战。最终,北京国安在客场1:0绝杀澳大利亚球队布里斯班狮吼队,广州恒大则在主场1:0击败老对手首尔FC。算上此前广州富力和山东鲁能的胜利,中超BIG4在亚冠小组赛首轮全部取胜,这还是历史第一次!

  突破!中超BIG4首次单轮全胜

  亚冠小组赛首轮战罢,中超BIG4全都取得了开门红。除了广州恒大是主场作战,广州富力、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均在客场击败对手,这对于中超BIG4今年的亚冠之路来说,算是相当不错的开局,因为在亚冠历史上,中超球队还从未交出过单轮全胜的“满分答卷”。

  2014年亚冠小组赛第三轮,中超球队取得了2胜2平一共拿到8分,这也是中超球队史上的单轮最高积分。不过就在今年,中超四支球队实现了亚冠赛场上的新突破,不仅四场比赛全部取胜,同时拿到了单轮12分的最高分,并且对手中还包括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联赛的强队,这样的战绩让人惊叹。

  神奇!邵佳一绝杀三谢老天爷

  北京国安客场与布里斯班狮吼的比赛在最后时刻才迎来高潮,国安能够在客场取胜,也颇具戏剧性,主帅曼萨诺在伤停补时阶段换上老将邵佳一,结果后者再次上演了任意球绝杀的拿手好戏,在客场攻破澳洲球队的大门。

  上赛季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邵佳一就曾在比赛最后时刻任意球绝杀广州恒大,为国安争冠赢得了喘息机会(虽然恒大最终如愿夺冠)。在布里斯班,老帅曼萨诺又一次在最后时刻祭出这位老将,佳一主罚的任意球致使对方后卫、原国安外援卡鲁德洛维奇头球自摆乌龙。进球后的邵佳一也是异常兴奋,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三次“感谢老天爷”。

  不服!崔龙洙:恒大还是两年前的恒大

  广州恒大与首尔FC曾是亚冠决赛的对手,而这一次又是恒大笑到了最后,外援高拉特在上半场鱼跃冲顶打进一球,帮助球队拿到3分。两年前,首尔FC主帅崔龙洙曾挑衅里皮,称恒大或许会被他这个“小鸡”啄一口,不过最终恒大夺冠。昨天在赛后发布会上,崔龙洙依旧不服,在评价这支恒大队时说道:“和两年前相比,恒大没什么不同,他们还是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

  虽然新帅卡纳瓦罗率队获得了首胜,但是英国多家媒体却披露称,卡帅极有可能面临10个月的监禁处罚,原因则是逃税。据悉,卡纳瓦罗与妻子丹妮埃拉和弟弟保罗曾违规进入了其一栋被查封的别墅中,根据法律,他们极有可能面临10个月的监禁生活。日前,三人第一时间提起了上诉。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周舟

(来源:沈阳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