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德代尔堡前锋因肥罗名声大噪 系巨星养老地

2015年02月26日11:13  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劳德代尔堡前锋因肥罗名声大噪 系巨星养老地

  随着罗纳尔多发表复出声明,名不见经传的北美第二级别联赛球队劳德代尔堡前锋队一夜成名。翻看资料可以发现,这支球队历史相当悠久,更有不少巨星级别的球员曾在此效力。

  劳德代尔堡前锋队前身是迈阿密FC队,该队曾是不少著名球星职业生涯后期的归宿地,前曼联传奇球员乔治·贝斯特、德国“轰炸机”盖德·穆勒、英格兰著名门神戈登·班克斯以及前世界足球先生、智利国脚埃利亚斯·菲格罗亚都曾在这支队效力,把他们职业生涯的灿烂余晖贡献给了美国足球。2006年迈阿密FC重组为劳德代尔堡前锋队,在北美足球联赛中成绩不俗,上赛季还打进了季后赛总决赛阶段,只是在决赛中不敌圣安东尼奥巨蝎队而屈居亚军。

  劳德代尔堡前锋队目前有三位老板,罗纳尔多只是其中之一,而他能加盟该队主要得益于俱乐部的另一位主要股东里卡多·杰罗梅尔的大力支持。今年只有27岁的杰罗梅尔出生于巴西圣保罗,是罗纳尔多的铁杆球迷,也是一位头脑敏锐的投资人。他透露,自己在收购劳德代尔堡前锋队的时候就考虑过邀请罗纳尔多加入管理层。杰罗梅尔此后联系到了罗纳尔多,而后者正有意进军美国,双方一拍即合。罗纳尔多更主动向杰罗梅尔表示:“如果你想增加季票票房的话,就让我去吧。”正是在杰罗梅尔的支持下,罗纳尔多才拥有了俱乐部25%的股份,成为第三股东。

  劳德代尔堡前锋队如今的资金状况较为拮据,但这并不妨碍几位老板制定宏大规划。杰罗梅尔计划为球队修建一座全新的现代化体育场,并成立以罗纳尔多名字命名的青训学校,此外他还规划了不少极具科技含量的设想,比如用无人机提供转播视角,或者用飞行器为现场观众送啤酒。更重要的是,劳德代尔堡前锋队已经通过美国大联盟(MLS)的审核,将于2016年正式加入北美顶级的MLS联赛。总之,有了罗纳尔多,这支球队的前途将是一片光明。

(来源:成都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