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广东双星同时30+ 英雄主义不敌团队篮球

2015年02月26日11:25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CBA:广东双星同时30+ 英雄主义不敌团队篮球

  扬子晚报讯 (记者 刁勇) 昨晚, 2014-2015赛季CBA半决赛第一回合开打,北京队坐镇主场迎战广东。团队作战的北京队凭借末节一个8比1的冲击波奠定胜局,114比108取胜,拔得头筹。比赛中,北京队在马布里和孙悦的带领下,大打“团队篮球”,最终战胜了广东队只靠阿联和拜纳姆打天下的“个人英雄主义”。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4-24、22-35、27-23和31-26(北京队在前)。北京队这边,莫里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9篮板3抢断并送出6助攻2盖帽,马布里投中5记三分有25分6助攻5篮板1抢断入账,李根贡献24分2篮板1抢断,孙悦投中4记三分拿下14分7助攻3篮板3盖帽。广东队这边,易建联得到全队最高的36分16篮板并送出1盖帽,拜纳姆投中4记三分有35分5篮板3助攻1抢断入账,阿德里恩贡献17分13篮板2盖帽1助攻,朱芳雨拿下12分2篮板1助攻。

  整场比赛,北京队的助攻数以23比8完爆广东队;广东队全场失误数是北京队的两倍(14比7)。首节初两队展开对攻战,比分交替上升。但之后广东队进攻陷入僵局,北京趁机扩大比分,最多时领先13分。次节快过半,广东队终于找回节奏,易建联和拜纳姆联力助广东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9比56反超。易边再战,两队争夺更加白热化,广东队一度反超9分。北京队也不甘示弱,逐渐追上并再次反超。末节两队比分胶着,北京队在马布里带领下凭借一个8比1的冲击波,基本奠定胜局。广东队最终回天无术,首战败北。事实证明,北京的团队篮球在季后赛更有优势。

(来源:扬子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