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阿森纳主场爆冷不敌摩纳哥 晋级希望渺茫

2015年02月26日08:3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欧冠-阿森纳主场爆冷不敌摩纳哥 晋级希望渺茫

  新华网伦敦2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阿森纳25日在欧洲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以1:3意外输给法国的摩纳哥队,晋级八强的希望非常渺茫。

  摩纳哥队是16强中最不被看好的球队,阿森纳也曾庆幸抽到了好签,但没想到在酋长球场迎来一个悲伤的夜晚。让主教练温格更加难以接受的是,这是自从2002年输给欧塞尔之后,阿森纳首次输给法国球队,并且是他以前执教的摩纳哥队。

  在小组赛阶段的6场比赛中,摩纳哥队在1个小时前从没有进过球。但历史就在这里被改写,第38分钟,孔多比亚30米外的远射击中默特萨克后变线,球径直飞入奥斯皮纳把守的大门。

  此后,阿森纳前锋吉鲁浪费了多个进球机会。第53分钟,贝巴托夫面对三名后卫劲射破门,为摩纳哥扩大比分,这位34岁的老将曾效力于热刺和富勒姆,这计精彩的射门让他的重返伦敦之行变得完美。

  阿森纳第91分钟凭借张伯伦禁区边缘的弧线球扳回一分,但三分钟后他的失误让卡拉斯科再入一球,比分最终定格为3:1。

  “这是一个恐怖的夜晚。”温格赛后说。摩纳哥主帅贾蒂姆则说:“没人能想到比赛出现这样的结果,但我们做到了。”

  阿森纳必须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大比分获胜,才能避免连续第五个赛季止步欧冠16强。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