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迪瓦前锋让夸西抵沪 “非洲武磊”加盟上港

2015年02月26日14:59  来源:新民晚报
 
原标题:科特迪瓦前锋让夸西抵沪 “非洲武磊”加盟上港

  洋枪到位!雄心勃勃的上港集团队终于完成了新赛季的外援拼图。昨天傍晚6时30分左右,效力于克罗地亚斯普利特哈伊杜克俱乐部的让·夸西走出浦东机场,这位名字读上去相当拗口的科特迪瓦年轻前锋,将成为上港的第五外援。加上孔卡、达维、海森和本土射手武磊,中前场拥有如此多的进攻高人,主帅埃里克森看来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让·夸西与上港传出绯闻已经很久,直到昨天傍晚,他才乘坐土耳其航空公司班机,从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经伊斯坦布尔转机抵达浦东机场。棒球帽、牛仔裤,外加两个行李箱,夸西的风格看上去相当随意。经过例行体检之后,夸西就将正式加盟上港,俱乐部有望在本周五下午举行的赛季动员大会上对外推出这名新援。

  出生于1994年9月的让·夸西今年才20岁,相当年轻,不过在球星辈出的科特迪瓦,他一直是一名备受关注的锋线新星,曾经代表科特迪瓦U17队出场7次。自2013年起他效力于克罗地亚甲级联赛劲旅哈伊杜克,出场59次攻入13球。他可以胜任前锋和边锋,虽然身高只有1.73米,但速度快和盘带技术出色是他的特点,堪称“非洲版武磊”。据克罗地亚媒体透露,年轻的让·夸西身价高达250万欧元,年薪则可能是100万欧元。

  此前,人们普遍认为上港目前最需要的是一名强壮的高大中锋,让·夸西的到来多少有些令人意外。从球员类型和特点上来说,夸西与瑞典外援海森相类似,如何调配与使用值得埃里克森好好思量。

  在5名外援全部到齐之后,上港剩下的问题就是在本周五注册截止之前搞定内援人选。除了于海几近加盟外,球队重点考虑引进一名中卫,贵州人和的张成林或大连阿尔滨的杨善平等实力型球员都有可能。

  本报记者 关尹

(来源:新民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