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摊上大事:因偷税被判监禁10个月

2015年02月26日14:58  来源:新民晚报
 
原标题:卡纳瓦罗摊上大事:因偷税被判监禁10个月

  卡纳瓦罗昨晚迎来了执教恒大正式比赛的首场胜利,但在场外他却惹来了不小的麻烦。据英国媒体报道,因为涉嫌偷税,卡纳瓦罗被意大利警方判决监禁10个月。但他已经提出上诉,在这期间不会被要求入狱。

  卡纳瓦罗在去年10月卷入了偷税丑闻,不过与足球倒是没有一点关系。当时意大利媒体爆料,卡纳瓦罗妻子丹妮埃拉管理的一个豪华游艇租赁公司涉嫌在2005年至2010年间偷税,总额超过100万欧元,税种包括企业所得税、地方税、增值税等。随后,卡纳瓦罗的一艘游艇遭到那不勒斯警方扣押,他的部分现金也被冻结。

  因此,卡纳瓦罗被判10个月的监禁,包括他的妻子以及弟弟也同样受罚。但由于几人提起上诉,判决也将缓期执行,直到意大利司法部门作出最后的裁定。这也意味着,卡纳瓦罗近期仍可在恒大执教。

  不过,遭遇这样的官司对卡纳瓦罗和恒大来说肯定都不是什么好事,一旦上诉失败,恒大恐不得不换帅。类似的例子有前日本国家队主教练阿吉雷,他因涉嫌假球而被西班牙检方调查。尽管日本足协一直对他表示支持,但在亚洲杯后,日本足协还是解除了与他的合同。

  本报记者 关尹

(来源:新民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