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期中国男篮赴京报到 小将李荣培位列其中

2015年02月26日15:27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新一期中国男篮赴京报到 小将李荣培位列其中

  本报讯 (记者刘欣亮)春节已过,新一届中国男篮正式集结。据中国篮协官网报道,参加首批集训的球员已于昨天和今天前往北京报到,天津男篮的年轻国手李荣培位列其中。

  中国男篮首批进行集训的球员共有14人,全部为没有季后赛任务的成员,包括新疆队的周琦、刘炜、西热力江、可兰白克,山东队的睢冉、丁彦雨航、陶汉林,八一队的邹雨宸、韩硕,福建队的王哲林、赵泰隆,江苏队的易立,浙江队的吴前以及天津队的李荣培。昨天报到的球员中,意外出现了东莞队孙桐林的身影,他并没有在此前篮协公布的名单中,但这次也临时得到征召加入球队。

  在首批集训的名单中,重回国家队的老将刘炜无疑是最引人注目的球员,但他昨天并没有现身。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表示:“刘炜现在有伤,腰部的老伤,只能在床上趴着,他不会这么早回来。”

  目前,新一期中国男篮的训练安排已经出炉。宫鲁鸣表示,国家队会循序渐进帮助球员恢复体能,并在4月1日前往海埂进行第一阶段的高原训练。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