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最后外援锁定萨米尔 两年合同签埃斯库德罗

2015年02月26日16:21  
 
原标题:舜天最后外援锁定萨米尔 两年合同签埃斯库德罗

  3月7日,2015中超联赛就将重燃战火,由于此前引援速度较慢,过年期间,舜天也没有闲着,而是在和时间赛跑。昨天,俱乐部终于官方宣布,与此前效力于首尔FC的埃斯库德罗签约两年。而据金陵晚报记者了解,在转会窗口关闭前,舜天还将签下最后一名外援,这名球员就是来自西甲赫塔菲队的萨米尔。

  埃斯库德罗签约两年

  大年初五,埃斯库德罗来到了南京,经过这几天的体检和合同谈判之后,这名球员终于在舜天提供的合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昨天,舜天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经双方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前韩国首尔FC球员埃斯库德罗正式加盟。“埃斯库德罗出生于1988年,身高1.69米,司职前卫。新赛季,他将以亚洲外援的身份帮助球队征战中超联赛。”舜天官方微博写道。

  埃斯库德罗的身份有些“复杂”,他的父母是阿根廷人,但自己出生于西班牙,随后在日本长大,因此拥有多重国籍。此前,舜天的亚洲外援无论是朴载宏、萨沙、塔季耶夫还是尹信荣等,都是后防线上的球员,而埃斯库德罗是舜天签下的第一名亚洲籍的攻击型球员。

  虽然在亚洲的知名度要大过上赛季舜天签下的埃利亚斯、托洛扎等外援,而且还未年满27周岁,但为了保险起见,舜天俱乐部只和他签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如果埃斯库德罗表现好,我们会和他续约。”一名俱乐部高层表示。

  新前腰参加过世界杯

  拿下埃斯库德罗,舜天的外援名额只剩下一个。根据此前外媒的报道,巴西科林蒂安队的前巴西国脚贾德森和西班牙赫塔菲队的克罗地亚国脚萨米尔都是舜天潜在的引援对象。而据金陵晚报记者了解,不出意外的话,舜天签下的将是更加年轻的萨米尔。值得一提的是,萨米尔本身也是一名克罗地亚籍的巴西人。

  贾德森和萨米尔都司职前腰,但前者的身高不到1米7,年龄也比萨米尔要大3岁,已经过了而立之年,综合考虑下,舜天还是选择了后者。萨米尔曾参加过去年夏天在巴西举行的世界杯,不过在自己的出生地,萨米尔只是在小组赛第二场,克罗地亚4∶0大胜喀麦隆的那场比赛中有过出场,首发踢了72分钟。那场比赛也是克罗地亚在小组赛中的唯一一场胜利。

  从2006-2007赛季开始,萨米尔效力于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迪纳摩队,逐渐成为球队中场的绝对主力,帮助球队获得了6次顶级联赛冠军,5次杯赛冠军和2次超级杯,并且在欧冠、欧联杯赛场上也有出色表现。2013-2014赛季,萨米尔转会去了西甲的赫塔菲队,但第一个赛季只代表球队出场8次,没有进球。新赛季西甲联赛,萨米尔更是只踢了前两轮,就再也没有参加过任何正式比赛,尽管他在联赛首轮就攻入一球。

(来源:金陵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