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板滑雪冠军赛:毕野牛佳琪分获男女平行大回转冠军

2015年02月26日21:2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单板滑雪冠军赛:毕野牛佳琪分获男女平行大回转冠军

  2014-2015年度全国单板滑雪平行项目冠军赛26日在吉林市万科松花湖滑雪场拉开战幕,在当日进行的平行大回转比赛中,长春队的毕野和吉林队的牛佳琪发挥出色,分获男女组别冠军。

  当日的比赛共分资格赛、十六进八、八进四、半决赛和决赛五轮进行。选手们在比拼速度与技巧的同时,也需克服现场大雾、飞雪所造成的视觉障碍。

  在男子组比赛中,来自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代表队的21岁小将毕野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两回合1分16秒86的成绩力压队友张宣夺得冠军。

  “今天总体来说发挥得不错,后半程我采取了主动发力,最终的成绩也比预期要好得多。”毕野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女子组冠军被吉林队选手牛佳琪收入囊中,作为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平行项目的双料冠军,25岁的牛佳琪此次依旧延续了稳定的竞技状态,最终以两回合1分26秒59的成绩轻松取胜。

  “今天属于正常水平发挥,主要还是赢在技术上吧,毕竟练的年头多了,技术相对来讲比较纯熟。”牛佳琪说。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共有来自黑龙江、吉林、新疆等地的6支代表队共计50余名选手参赛。27日,赛事还将展开平行回转项目的争夺。(记者周万鹏、林宏)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