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甲
人民网>>体育>>正文

北控又签强援瓦伦西亚 三外援全部到位

2015年02月27日08:4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又签强援 北控够猛

瓦伦西亚来自哥伦比亚 2013赛季中超曾进16球

随着哥伦比亚前锋瓦伦西亚的加盟,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已经完成了新赛季引援。昨天接受北京晨报记者采访时,北控俱乐部副总高原鸣表示,“现在球队已前往土耳其训练,新赛季磨合期时间短,冲超任务重,我们还是要沉下心做好工作。”

新援此前踢中超

高原鸣告诉记者,“引进瓦伦西亚,也是俱乐部和教练组一致的决定。主要还是根据主教练斯塔诺的需求,按照他对于球队整体打法的设计,这也是他所需要的前锋类型。”瓦伦西亚曾效力于民族竞技等哥伦比亚球队,并获得该国联赛金靴。2013和2014赛季,瓦伦西亚来到中超联赛,并在2013赛季射进16球,位列射手榜第二位。

巴西中后卫利马、塞尔维亚前锋拉佐维奇和瓦伦西亚构成了新赛季北控的外援组合。高原鸣表示,“今年我们内援还有一个名额,不过内外援的引进工作现在可以说基本告一段落。斯塔诺也希望能尽快整合阵容,瓦伦西亚已经前往土耳其与球队会合。”

热身输俄超球队

昨天,北控迎来了此次土耳其拉练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是现俄罗斯超级联赛排名第九名的格罗兹尼特里克。高原鸣介绍说,对方打法非常强悍,双方拼抢很激烈,对手得到一张红牌,不过根据双方约定,只是换了一名球员出场。比赛中,北控基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最终1比3不敌对手。北控的进球发生在上半场,外援拉佐维奇直接任意球攻门打在立柱上,门前包抄的小将王文安将球补进。此次土耳其拉练,球队一共安排了三场热身赛,北控队还将与俄超冠军圣彼得堡泽尼特队以及哈萨克斯坦联赛的第七名伊基巴斯特队过招。

高原鸣表示,“今年中甲的情况比往年更困难,大家都加大了投入,虽然很多球队嘴上没有喊冲超的口号,但心里有这股劲儿。我们还是要沉下心来,做好自己的工作,希望实现冲超的目标。”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