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安德烈-米勒或将打到40岁 欲与国王续约

2015年02月27日08:09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德烈-米勒或将打到40岁 欲与国王续约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雅虎体育资深记者马克-斯皮尔斯报道,将满39岁的安德烈-米勒希望能在下赛季继续征战联盟,并有望与国王队续约。

  本赛季,米勒是联盟目前第四老的球员,同时也是联盟中三位年龄超过35的控卫之中的一人。赛季至今,米勒场均得到3.7分2.9助攻,之前在奇才队,他已经逐渐淡出了兰迪-惠特曼的轮换阵容。转投国王之后,随着科里森受伤,加上熟悉恩师乔治-卡尔球队系统,安德烈-米勒重新开始扮演较为重要的角色。近三场比赛,米勒的场均出场时间达到了23分钟。

  不少媒体认为,米勒如今不仅需要在萨克拉门托承担第二阵容的组织重任,同时他还扮演者卡尔助教的身份。作为熟识卡尔体系的资深控卫,米勒的加入能够迅速帮助球员们在训练中尽快掌握卡尔的进攻体系。

  赛季至今,国王队基本已经毫无季后赛希望,但正如考辛斯在ESPN某档访谈节目中所说——“我们目前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为下个赛季做准备。”

  (Mr.Cornerstone)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