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CBA全明星赛MVP重返NBA 比斯利加盟热火

2015年02月27日14:00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BA全明星赛MVP重返热火

新华社华盛顿2月26日体育专电 刚刚随上海大鲨鱼队完成了CBA赛季的比斯利在NBA重新上岗,以一份为期10天的短约加盟迈阿密热火队。

在本赛季的CBA全明星赛中,替补出场的比斯利拿下CBA全明星赛史上最高的59分,当选MVP。但上海队在CBA常规赛中17胜21负,未能进入季后赛,已提前结束赛季。

5天之前,热火队刚刚宣布全明星前锋波什因伤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比斯利的加盟属于临危受命。

26岁的比斯利是2008年的NBA榜眼秀,当时选中他的正是热火队。在热火队效力两个赛季之后,他被交换到了森林狼队。上赛季,比斯利重返热火,出场超过55场,平均每场拿下7.9分和3.1分,随热火杀入总决赛。

在上海大鲨鱼队效力期间,比斯利出场37次,平均每场贡献27.1分、10.4个篮板、5.2次助攻和1.9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51.3%。(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