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没把赛程紧当回事儿 抵达客场后立马开练

2015年02月27日08:0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马布里没把赛程紧当回事儿 抵达客场后立马开练

  本报东莞专电(记者 宋翔)北京队昨日一大早就启程飞赴深圳,再乘坐大巴抵达东莞。在入住酒店短暂休息后,北京队就观看了与广东队半决赛第一场的录像,认真总结得失。下午5点左右他们就前往东莞篮球中心进行了投篮训练。在训练中马布里非常投入,还加练了罚球。

  由于在前晚刚与广东队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比赛,昨日北京队的训练只进行了一个小时,训练内容也没有战术布置,只是以投篮调整为主。莫里斯、吉喆等球员主要是在底线附近投篮,朱彦西、孙悦、李根等则是更多地进行三分练习。

  东莞这里气温较高,马布里在训练中赤膊上阵,他在前20分钟训练是长远距离的投篮,后边十多分钟则一直在练习罚球。在前晚与广东队的比赛中,老马的罚球只有8投4中,罚球命中率并不理想。老马在训练结束后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我希望能找到自己的罚球节奏。”

  在练完罚球后,老马穿上短袖上衣后就趴在场边,队医赵长坤马上过来为他按摩、放松。由于要为国家队“挤出”更多的集训时间,因而这个赛季无论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赛程很紧密,这会不会让38岁的老马有些吃不消?“不会的。”老马对北青报记者说,“我觉得自己应付这些事情一点问题也没有。”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